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风采 > >
机构风采
时代资源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04 12:02:31 来源:

企业简介

  黑龙江省时代资源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原黑龙江省时代国土资产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从原黑龙江省国土资源厅(现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厅)脱钩改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专业从事自然资源咨询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历经二十年发展,已成为集利用管理、环境治理、规划设计、地理信息系统建设等自然资源全流程服务为一体的,省内一流资源环境管理综合服务商。
  现拥有涵盖内容广泛的多个涉地、涉矿资质,主要包括土地评估(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业务)、土地规划(甲级)、城乡规划(乙级)、矿业权评估、测绘(乙级)、房产评估(二级)、土地登记代理、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乙级)、地质灾害工程治理勘察(乙级)、地质灾害治理施工(乙级)、地质灾害治理设计(丙级)、固体矿产勘查资质等12个资质。下设2个子公司、4个分公司,市场领域覆盖全省,并秉着“引领前沿,力做行业智库”的企业愿景,成立了资源环境研究院。
  公司注重人才引进,侧重高知高能培养。公司现有员工近100人,有研究生以上学历25人,具备执业资格专业技术人员40余人。既有自然资源、财政、国资委、中评协、省评协的专家委员,也有土地评估全国领军人才、资深会员、也有全国十佳青年评估师、优秀评估师;公司重视人才培养,建立完善的产研学教学体系。与全省多所高校建立长期的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其中包括“211”工程院校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省科技学院等高校。公司与东北农业大学共建时代精英班并联合建立了生产—科研—教学实验室。
  根植于黑土、服务于龙江。一直以来,时代公司致力于服务自然资源领域,秉成“诚信为本,创新为根、研产一体、?服务共赢”的经营服务宗旨,用专业的视角,过硬的技术,做国内优秀的资源环境管理综合服务商。

机构风采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