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风采 > >
机构风采
山西儒林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04 14:19:57 来源:

  一、机构简介
  儒林机构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首批成立的矿业权评估机构,首批矿业权评估行业示范单位,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副会长单位。丰富的评估工作经验、强大的专业技术力量、良好的人脉资源、健全的业务协作网络、创新的管理模式、和谐的企业文化是我们的立所之本,发展之源。经过二十余年的努力,已发展成为以矿权板块(矿权评估、矿山企业投资咨询及矿权软件开发、绿色矿山咨询评价等)为主体、以土地板块(土地评估、不动产登记咨询、土地复垦规划、整理、空间规划设计、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等)与资产板块(各类资产评估、资产价值咨询、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等)为两翼的综合性中介服务机构。
  儒林机构位于美丽的汾河之畔,太原新地标“长风商务区”内,距离南站、机场十分钟距离,交通极为便利;周围园林环绕,溪水长流,环境优雅。


 

  二、行业任职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副会长单位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理事单位
  ◆山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会长单位
  ◆山西省评估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山西省土地学会理事单位
  ◆山西省地质学会理事单位
  三、业务资质

  四、儒林团队
  经过多年专注与沉淀,儒林机构组建了自己的专业团队和稳健的组织结构。
  毋建宁,所长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副会长;矿业权评估师,土地估价师,高级地质工程师。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会员;中国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中国矿业权评估行业资深专家;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专家库成员;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理事;山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副会长;山西省评估师协会常务理事;专家委员会委员;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山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矿业权评估评审专家;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评审专家;山西省ppp专家库专家;山西省新社会阶层联谊会常务理事。
  卫三保,副所长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理事,总评估师矿业权评估师,土地估价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采矿工程硕士,高级采矿工程师,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专家库成员,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培训专家,山西省自然资源厅、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矿业权评估评审专家;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评审专家。
  李 宁,副所长 矿业权评估师、澳洲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经济学硕士,高级会计师。
  王 楷,党支部书记、评估一部部长,行业党委纪委委员,矿业权评估师,资产评估师,工程师,资源工程硕士,太原市向上向善好青年、优秀党务工作者。
  本机构现有员工80余人,其中矿业权评估师19人,注册资产评估师11人,注册土地估价师10人,土地登记代理人2人,注册会计师1人,高级工程师6人,此外公司还聘请了30多名资深专家作为技术指导。
  根据业务需求,机构总部设有评估一部、二部、三部、事业发展部、综合部、质量稽查部、技术研发部、党支部兼企业文化培训中心等部门。同时,为适应市场发展的需求,在新疆乌鲁木齐、宁夏银川、吉林长春、成立了分公司,在北京、辽宁、云南、上海、内蒙古、青海设立了办事处,在广东、广西、江西、福建、河北、黑龙江、湖北、贵州、湖南、河南等省市设立了长期联络机构或长期合作机构能为客户提供全面服务并最大限度节约成本。
  五、党建与文化
  儒林机构高度关注团队发展,努力把儒林打造成一个时间上持续长久,行业内有影响力,生活质量高品位的新时代新型中介机构。2010年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山西省首家通过认证的评估中介机构,我们秉承“尽最大能力确保客户利益被恰当关注,但为此广泛的公共利益也要被认知和尊重”的职业道德。
  机构高度关注组织文化建设,2011年党支部成立,2012-2019连年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示范党支部”称号。2014年授予“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行业第三届岗位技能竞赛创新服务案例展示一等奖2019年“双强六好”省级示范党组织。

  六、业务领域
  二十余年来,本机构共承担矿业权评估、咨询,土地评估、咨询,资产评估、咨询项目伍千余项。成功开发矿业权信息管理系统软件并取得相关著作权。
  ◆各类探矿权采矿权出让、转让、抵押评估,企业重组、上市、融资、股权转让涉及的探矿权采矿权评估。
  ◆矿业权资产的取得、投资、运作、管理等咨询服务;
  ◆矿业权管理软件开发服务;
  ◆矿业权的金融服务业务,主要包括矿业权的抵押价值咨询、贷款项目可行性分析、贷款期间矿业权价值动态监测等服务;
  ◆矿业企业整体评估及自然资源技术法律咨询,矿业权信息咨询及培训服务;
  ◆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和土地复垦方案编制服务;
  ◆绿色矿山评估咨询服务;
  ◆空间规划设计咨询服务、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服务、生态修复设计咨询服务;
  ◆矿产资源储量评价咨询技术服务、测绘技术咨询服务、不动产征迁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服务;
  ◆全国范围内各类土地评估及咨询业务、不动产登记代理、地价动态监测、基准地价的制定修编、城市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评价等;
  ◆土地利用规划、整理项目方案编制;
  ◆全国范围内各类单项资产评估,企业整体资产评估,市场所需的其他资产评估或项目评估业务;
  ◆财政支出绩效评价;
  ◆品牌管理咨询、品牌价值评价

  七、资源优势
  1、专注资源型企业,力求全方位服务
  二十余年来,我们专注资源型企业发展,从事矿业权评估、土地估价、资产评估,同时提供项目策划咨询、市场研究、信息咨询、经纪代理等业务,不仅在矿业权评估、土地、资产评估、处置、确认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评估经验,而且全方位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
  作为中国最早的矿业权评估机构之一,矿业权评估行业示范单位,我们对执业质量、专业素质以及企业文化都非常重视,于2010年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完善的质量监控体系,成立专门的业务稽核部门,恪守“质量永远是我们的生命线”的服务宗旨,己经发展成为专注资源型企业,追求质量卓越,力求全方位服务的综合型评估咨询机构。
  2、熟悉国家相关的矿业权、土地及自然资源法律政策
  为架起政府与企业的桥梁,我们关注经济的动向,政策的研究,更关注企业的需求;多年来我们与自然资源、证监、金融、财政和国有资产管理等相关部门保持着良好的业务联系,能够及时了解相关业务涉及的国家矿产资源和土地资源管理政策,在协调有关业务关系方面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便利条件。
  3、权威、庞大的数据资料,良好的信息交流渠道
  拥有丰富的信息,精确的数据,不但是制定政策的参考,更是企业经济行为的依据。我们根据多年来的评估实践,积累了大量的数据信息,并与国内外各知名中介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信息交流渠道顺畅;一批资深的评估专业人士,确保数据分析的可靠性、合理性。在各个项目的实施过程中,相互合作,配合默契,共同为委托方尽职尽责的完成相关业务。
  中国·太原(总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长风商务区谐园路广鑫大厦6层
  电话:0351-6166658   6165958   6855458
  传真:0351-6165634
  网址:www.rulina.com.cn <http://www.rulina.com.cn>
  微信公众号:shanxirulin
  E-mail:shanxirulin@126.com <mailto:shanxirulin@126.com>

 

(微信公众号)

 

 

机构风采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