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风采 > >
机构风采
广西荣联普泰资产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20 16:21:17 来源:
广西荣联普泰资产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资产评估(实体资产评估、无形资产评估、企业价值评估等)、矿业权评估(探矿权、采矿权)、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及价格鉴证评估的综合性评估机构,公司拥有评估行业的全部执业资质,拥有权威评估专家、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解决新型、复杂的估值问题,能够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估值方案,专业化全链条服务客户的价值发现、价值管理,以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公司现有专业从业人员39名,其中资产评估师9名、矿业权评估师6名、土地估价师9名、房地产评估师5名、价格鉴证师6人、高级工程师5名,公司坚定走“专业化、信息化、标准化”的品牌发展道路,力求能够为客户提供权威有效、快捷周到、便利超值的服务;近几年来公司秉承专业化技术路线、信息化数据保障、标准化作业模式的理念,积淀了房地产业、工业、农业、电力、林业等多个领域的丰富评估经验,赢得了社会的尊重、政府的认可、市场的信赖。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荣联普泰在服务客户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秉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理念,为社会发展贡献微簿力量。
 
2016年10月,被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授予“矿业权评估行业”示范单位

2016年11月4日,被田林县浪平乡甲朗村小学赠予“心系教育、爱心企业”锦旗

2021年6月,被广西资产评估协会授予“2020年抗疫表彰单位”

2022年12月13日,被贵港市自然资源局授予“2021-2022年度土地评估机构优秀服务奖”

荣联普泰注重人文关怀,营造舒适工作环境和氛围,公司不定期开展团建活动,每年组织员工外出旅游,促进团队成员沟通交流、增进信任、提升团队合作精神与拼搏精神,以更加饱满热忱的状态投入工作。




荣联普泰秉承拼搏进取、专业创新、诚信务实、以“态度决定品质,品质决定市场,市场决定发展的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真诚期待您的支持与合作。
机构风采
热点新闻
关注我们
协会二维码